• 红黄蓝第八届幼儿文化节系列活动启动

  • 发布时间:2011-04-17 转载:育婴百科网 分类:宝宝培养 热度:加载中

欢迎光临育婴百科网,今天给大家带来的育婴知识文章是:红黄蓝第八届幼儿文化节系列活动启动,我和海宝看世博只是红黄蓝我的世博全家乐享幼儿文化节系列活动的第一场,此后将陆续开展快乐家庭才艺风采大赛、童言趣语说世博博文图片大赛、红黄蓝与世博同行大型文艺汇演等活...,以下是完整【红黄蓝第八届幼儿文化节系列活动启动】原文:

  • 我和海宝看世博只是红黄蓝 我的世博 全家乐享幼儿文化节系列活动的第一场,此后将陆续开展快乐家庭才艺风采大赛、童言趣语说世博博文图片大赛、红黄蓝与世博同行大型文艺汇演等活动。
    其中,快乐家庭风采大赛以秀才艺,拼创意为核心,参赛家庭由1-6岁的宝宝和家长组成表演小团队。比赛分为中文组和英文组,参赛家庭可以任选其一或兼报。节目形式不限,可为相声、小品、歌唱、舞蹈、话剧、曲艺、书画等能够现场表演的节目。届时全国获奖选手还将有机会登上中国儿艺的梦想舞台。

    本文源于网络www.bbcms.net转载


    我的世博 全家乐享幼儿文化节是红黄蓝首次带领孩子和家长参与到世界性的互动活动中,不仅可以激发孩子认识世博、了解世博的兴趣,还可以从小培养他们的全球意识和文化融合意识,紧跟时代前进步伐。亲子互动、精彩不断,相信这次奇妙的世博之旅会成为孩子美好的童年回忆和重要的成长历程。 www.bbcms.net转载自网络

  • 育婴百科网提示本文Tag:文化节 


    免责声明:本站育婴知识内容均转自网络,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育婴百科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也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育婴知识观点,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育婴知识版权归其所有者所有,育婴知识所有者如有异议请告知删除。

 
育婴知识最新评论 返回育婴知识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