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九大主流早教机构特色分析汇总

  • 发布时间:2011-04-17 转载:育婴百科网 分类:宝宝培养 热度:加载中

欢迎光临育婴百科网,今天给大家带来的育婴知识文章是:九大主流早教机构特色分析汇总,父母在为宝宝选择早教机构的时候,经常为选择哪家早教机构更适合自己的宝宝而苦恼,因为众多的早教机构各有各的特色,家长可以了解之后,根据自家的情况进行选择。现将目前主流...,以下是完整【九大主流早教机构特色分析汇总】原文:

  • 父母在为宝宝选择早教机构的时候,经常为选择哪家早教机构更适合自己的宝宝苦恼,因为众多的早教机构各有各的特色,家长可以了解之后,根据自家的情况进行选择。现将目前主流的九大早教机构的各自特色罗列如下,内容是综合了各早教机构自身的介绍和用户们的反馈意见,供广大幼儿家长参考。 www.bbcms.net转载自网络

    1、金宝贝
    来自美国早教品牌,母公司为美国上市公司。
    特色:全套美国教学理念及教程,系统全面,主要课程为育乐、音乐艺术,其中主打的课程为育乐课和音乐课,由于资金实力雄厚,所以硬件设施齐全,育乐课主要靠硬件和场地空间,这是别的早教机构无法相比的,音乐课主要以体验各种音乐风格为主。 bbcms.net转载自网络
    宝贝主打洋品牌,确实也是货真价实的洋品牌,老师主要是外语院校毕业的,英文基础都很好。金宝贝早教中心单店面积都很大,装修花费不少。
    欠缺:因为是洋品牌,所以价格不菲,应该算是目前最贵的早教机构,而且由于是全套的美国教程,所以教师授课也全部是英语,很多本地的家长无法完全配合与融入,比较适合海外归来,或外语比较好的家长。
    本文源于网络www.bbcms.net转载


    2、红黄蓝
    本土早教机构中,创立时间较早的品牌。红黄蓝前身是做翻斗乐乐园起家,后引进亲子园项目,目前除各地开设亲子园提供早教服务外,还开设幼儿园,逐渐成为一家大型综合性幼教企业。
    特色:红黄蓝亲子园的单店规模以及店铺数量足以和洋品牌金宝贝抗衡,硬件设施虽然偏本土化,但是也很丰富,足够满足孩子的需求。红黄蓝的早教课程名目比较多,主要为亲子课程音乐课程语言课程思维课程。其中主要的课程都是与其他专业机构合作,由第三方提供教学体系及教程。 本文源于网络www.bbcms.net转载
    红黄蓝的亲子园实际上是综合了一些品牌早教课程的平台,其价格属于中等。优势在于门店的经营。
    欠缺:缺乏自有的课程,教学上对其他专业机构依赖性高一些。

  • 育婴百科网提示本文Tag:早教 


    免责声明:本站育婴知识内容均转自网络,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育婴百科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也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育婴知识观点,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育婴知识版权归其所有者所有,育婴知识所有者如有异议请告知删除。

 
育婴知识最新评论 返回育婴知识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