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岁以下的孩子不宜溜旱冰

  • 发布时间:2011-04-17 转载:育婴百科网 分类:成长发育 热度:加载中

欢迎光临育婴百科网,今天给大家带来的育婴知识文章是:6岁以下的孩子不宜溜旱冰,因为速度快、动作幅度大,滑旱冰需要较大的平整通道和空间。而有些孩子不顾危险,在马路上也练起了滑旱冰。滑旱冰时,人的注意力集中在掌握平衡上,降低了对路面状况、过往车辆...,以下是完整【6岁以下的孩子不宜溜旱冰】原文:

  • 因为速度快、动作幅度大,滑旱冰需要较大的平整通道和空间。而有些孩子不顾危险,在马路上也练起了滑旱冰。滑旱冰时,人的注意力集中在掌握平衡上,降低了对路面状况、过往车辆和红绿灯的注意程度,一旦控制不好,很容易发生事故。国家《道路交通安全实施条例》规定:不得在道路上使用滑板、旱冰鞋等滑行工具进行滑行。虽然滑旱冰鞋有益于健身,但同时应该考虑交通安全,不要去马路等有车辆行驶的公共场所滑旱冰鞋,以免发生意外伤害。在大街上横冲直撞,不但自己不安全,也容易撞倒行人,特别是行动不便的老人bbcms.net转载自网络

    小孩处在生长发育时期,骨骼肌肉和韧带稳定性都较差,旱冰鞋主要是膝关节踝关节用力,如果过长时间或快速玩旱冰鞋,过度疲劳可能会引起孩子关节脱臼,甚至导致骨骼生长发生变化,出现内八字腿等不正常发育。建议孩子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学习旱冰鞋,玩时要低速有技巧地滑行,并坚持玩20分钟休息10-15分钟,6岁以下的幼儿不宜玩旱冰鞋。 本文源于网络www.bbcms.net转载


  • 育婴百科网提示本文Tag:注意力 孩子 


    免责声明:本站育婴知识内容均转自网络,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育婴百科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也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育婴知识观点,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育婴知识版权归其所有者所有,育婴知识所有者如有异议请告知删除。

 
育婴知识最新评论 返回育婴知识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