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庭暴力,易使孩子“性暴力”

  • 发布时间:2011-04-18 转载:育婴百科网 分类:宝宝心理 热度:加载中

欢迎光临育婴百科网,今天给大家带来的育婴知识文章是:家庭暴力,易使孩子“性暴力”,小时候受体罚最轻的人长大后发生无保护性行为的比率为12.5%,而小时候受体罚最重的人长大后发生危险性行为的比率则高达25%。施特劳斯还发现,与从来没被父母打过屁股的...,以下是完整【家庭暴力,易使孩子“性暴力”】原文:

  • 小时候受体罚最轻的人长大后发生无保护性行为的比率为12.5%,而小时候受体罚最重的人长大后发生危险性行为的比率则高达25%。施特劳斯还发现,与从来没被父母打过屁股学生相比,童年遭受过体罚的学生发生危险性行为的比率更高。施特劳斯总结说,研究说明,打屁股等体罚使孩子父母之间的关系越来越疏远。这正是造成不安全性问题的关键。

    www.bbcms.net转载自网络


    不到3岁的孩子不要打
    3岁的孩子处于游戏期阶段,孩子自主感十分强烈,同时孩子的良心、道德感也有了发展,自我统一性开始出现,而3岁前的孩子,这一切都没有出现,或者只是刚刚发展。即使是有的孩子过于顽皮,体罚他的时间也只能提前到1岁半,对于1岁半以内的婴儿是绝对不能进行体罚的。因为在这一年龄段孩子的活动主要是满足生理上的需要,主要是一系列因为吃、喝、拉、撒、睡带来的条件反射,是无意识的。在这一阶段体罚孩子,会影响他们做出正常的生理与心理反应,导致孩子身心的不健康。

    www.bbcms.net转载自网络


    不要轻易的去打孩子屁股
    家长一般都把孩子按在床上再打,由于孩子挣扎、摆动,有可能被床沿或其他依靠物损伤睾丸,导致睾丸血肿或破损。还有些家长一时气不过,用皮带、鸡毛掸子等其他硬物打孩子,这样会引起臀肌局部血肿,血循环不畅,甚至发生坏死性炎症屁股不能用力打的,不然会引起小孩肾脏功能的改变,如果很用力的打,可以引起急性肾功能衰竭的。 本文源于网络bbcms.net转载
    孩子屁股不但令他们皮肉受苦,还会给他们心灵留下阴影父母在打孩子时一般会考虑别打坏了要害,却很少考虑孩子也是有尊严的,对父母的教训也有个心理承受的度。孩子天生脆弱敏感,极易受到伤害。父母一时的怒声训斥和粗暴行为,往往造成亲子关系的不和谐,严重的还会在自己与孩子之间产生永久性的隔阂。 www.bbcms.net转载自网络

  • 育婴百科网提示本文Tag:性暴力 施特劳斯 打屁股 家庭暴力 孩子 


    免责声明:本站育婴知识内容均转自网络,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育婴百科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也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育婴知识观点,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育婴知识版权归其所有者所有,育婴知识所有者如有异议请告知删除。

 
育婴知识最新评论 返回育婴知识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