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育婴百科网,今天给大家带来的育婴知识文章是:宝宝不爱喝水怎么办,凯灵家庭教育专家建议:妈妈若经常把“喝水”挂在嘴上,反而会使孩子感到喝水是一种负担。建议妈妈们先了解关于孩子喝水需要讲究的问题,然后再科学地引导孩子养成良好的喝水习...,以下是完整【宝宝不爱喝水怎么办】原文:

  • 凯灵家庭教育专家建议:妈妈若经常把“喝水”挂在嘴上,反而会使孩子感到喝水是一种负担。建议妈妈们先了解关于孩子喝水需要讲究的问题,然后再科学地引导孩子养成良好的喝水习惯。
    本文源于网络www.bbcms.net转载

    1、别等口渴才喝水。因为口渴表示身体已经缺水了。
    2、极度干渴别过多喝水。如果孩子渴得厉害时,要让孩子缓缓饮水,若拿起水瓶喝个不停,会造成胃难以适应。
    3、睡前不宜多喝水。孩子睡前喝太多水,会影响夜间睡眠,还有不少孩子会因此而遗尿www.bbcms.net转载自网络
    4、用餐前和用餐时不宜喝水。不少脾胃阴湿的孩子,特别爱在饭前和吃饭时喝水。进餐前和进餐时喝水会冲淡消化液,不利于食物的消化吸收,长期如此对身体不利。
    5、早上起床喝水有利健康。让孩子早晨起床时先喝一些水,可以补充一夜所消耗的水分,降低血液粘稠度,促进血液循环,维持体液的正常水平。

  • 育婴百科网提示本文Tag:消化液 家庭教育 宝宝 


    免责声明:本站育婴知识内容均转自网络,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育婴百科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也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育婴知识观点,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育婴知识版权归其所有者所有,育婴知识所有者如有异议请告知删除。

 
育婴知识最新评论 返回育婴知识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