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分钟游戏“玩”出专注力

  • 发布时间:2011-05-03 转载:育婴百科网 分类:宝宝培养 热度:加载中

欢迎光临育婴百科网,今天给大家带来的育婴知识文章是:5分钟游戏“玩”出专注力,主题1:踩高跷★要准备哪些道具?准备两个奶粉罐(如果孩子年龄小就改用小的酱瓜铁罐头),在底部两边挖洞,再绑上适合小朋友身高的麻绳,将麻绳拉在手上,就成高跷了。★该怎...,以下是完整【5分钟游戏“玩”出专注力】原文:

  • 主题1:踩高跷
    ★要准备哪些道具?
    准备两个奶粉罐(如果孩子年龄小就改用小的酱瓜铁罐头),在底部两边挖洞,再绑上适合小朋友身高的麻绳,将麻绳拉在手上,就成高跷了。
    ★该怎么陪孩子玩?
    妈妈可以做一个大人的,一个小朋友的,然后两个人比赛,看谁走得远、走得快,中途也可以放一些障碍物来增加绕行难度。 本文源于网络bbcms.net转载
    ★可以玩出什么能力?
    可以训练身体各个部位的协调能力以及平衡感。提升了大动作能力,将来握笔写字的动手能力,身体坐立、站立姿势都会更稳固。
    游戏诀窍
    最好穿上运动鞋,脚底才不会被罐子边缘硌得疼痛。 www.bbcms.net转载自网络
    主题2:投篮
    ★要准备哪些道具?
    幼儿专用的篮球及篮筐,平时玩的皮球及洗衣篮也可以。
    ★该怎么陪孩子玩?
    妈妈孩子可以比赛谁进球次数多,若没有篮筐也可以用洗衣篮来替代。可以把篮筐逐渐往后移,增加难度。
    ★可以玩出什么能力?
    利用身体关节及手腕的力量将球抛出去,可以训练关节及手的力量,同时要将球投进篮筐也可以训练手眼协调能力。 www.bbcms.net转载自网络
    游戏诀窍
    刚开始可以用比较轻的皮球,之后可以逐渐增加球的重量,增强手的承受力

  • 育婴百科网提示本文Tag:踩高跷 障碍物 小朋友 游戏 


    免责声明:本站育婴知识内容均转自网络,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育婴百科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也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育婴知识观点,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育婴知识版权归其所有者所有,育婴知识所有者如有异议请告知删除。

 
育婴知识最新评论 返回育婴知识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