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育婴百科网,今天给大家带来的育婴知识文章是:口吞"烈火"(小魔术),也许你见过%22口吞烈火%22的魔术表演,它一定使你惊叹不已。火能伤身,难道魔术师就不怕烈火灼烧?其实,魔术师也是凡人。如果你知道了%22口吞烈火%22的奥秘,你也...,以下是完整【口吞"烈火"(小魔术)】原文:

  • 也许你见过"口吞烈火"的魔术表演,它一定使你惊叹不已。火能伤身,难道魔术师就不怕烈火灼烧? 其实,魔术师也是凡人。如果你知道了"口吞烈火"的奥秘,你也能像魔术师一样"吞火吐烟"。方法: 从集市上买点新鲜草莓。取出其中数枚,洗净放入烧杯中。再向烧杯中倒入高浓度的白酒,让草莓在白酒浸泡半个小时。然后用筷子夹起一枚草莓放在酒精灯上点燃,单薄立刻就烧成了一个火球。 将点燃的草莓迅速送人口中,千万别怕火灼伤你的嘴巴,屏住呼吸,一会儿你就可以品尝这"火"草莓味道如何。怎么样?吃起来别有一番滋味吧。操作原理: 原来,含有较多水分的新鲜草莓浸泡在白酒中,由于白酒中溶剂水的渗透,会使草莓中水分增多。草莓点燃后,附着在草莓外壁的酒精开始燃烧,而草莓本身则受热蒸发水分。由于水的蒸发会吸去酒精燃烧时释放的大量热量,所以草莓自身的温度升高得并不多。此外,"烈火"的内焰由于供氧不足,酒精燃烧不充分,放出的热量并不是太多,因此燃着的草莓温度并不高。而火焰外焰温度虽高,你由于你迅速闭上嘴,停止吸气几秒钟,火焰会因与空气隔绝,没有氧气而熄灭。这样"口吞烈火"必然是安然无恙的了。

  • 育婴百科网提示本文Tag:惊叹不已 魔术师 魔术 高浓度 


    免责声明:本站育婴知识内容均转自网络,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育婴百科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也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育婴知识观点,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育婴知识版权归其所有者所有,育婴知识所有者如有异议请告知删除。

 
育婴知识最新评论 返回育婴知识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