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现代女人身上的加减游戏

  • 发布时间:2007-06-07 转载:育婴百科网 分类:分娩产后 热度:加载中

欢迎光临育婴百科网,今天给大家带来的育婴知识文章是:现代女人身上的加减游戏,三围多少最“魔鬼”?据统计,亚洲女性的标准三围(胸、腰、臀)分别是84厘米、62厘米和86厘米。然而,现实和理想的差距总有那么一段距离,要么胸前一马平川,要么腰粗如...,以下是完整【现代女人身上的加减游戏】原文:

  • 三围多少最“魔鬼”?据统计,亚洲女性的标准三围(胸、腰、臀)分别是84厘米、62厘米和86厘米。然而,现实和理想的差距总有那么一段距离,要么胸前一马平川,要么腰粗如水桶,要么就有一个松垮的肥臀。于是乎,胸围要大,腰围要小,臀围要翘,女人就在自己的身体上玩起了加与减的游戏!胖不胖?这几乎是每个女人面对穿衣镜都要反复诘问自己的问题,可是却很少有人会把体胖和肾虚联系到一起。 中医认为肥胖的基本原因是痰、湿、滞,更进一步说是由于气虚。所以,肾气虚的女性常有发胖趋势。现代医学对发胖与肾虚关系的解释则是:肾虚的人内分泌功能减弱,肾上腺皮质激素(促进脂肪分解,抑制合成)的分泌减少,基础代谢率水平降低,造成对体内卡路里消耗减少,导致发胖。而中药,对改善这种易胖体质、消除肥胖烦恼发挥着卓越的疗效。如果遇上肥胖而兼虚证者,可以配合补气血、调阴阳、益脾肾等药物扶助正气,更有利祛邪。肾阳虚肥胖临床表现为:形体肥胖、头昏头痛、手脚发凉、热、腰酸腿软、舌体胖大、舌苔发白。由于肥胖症病因复杂,治疗保健宜标本兼顾,补泻同用,数法并施,方能取得比较好的效果,对此桂附地黄丸有显著的疗效专家提醒:中医补肾很有学问,弄清是肾阴虚还是肾阳虚是关键,所以要在医生的指导下选择仲景牌桂附地黄丸。另外,在饮食上多吃些鸭肉、鹅肉、兔肉鲤鱼粳米糯米小米大枣等可以补纳肾气的食物也是很有必要的。

  • 育婴百科网提示本文Tag:女人 游戏 


    免责声明:本站育婴知识内容均转自网络,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育婴百科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也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育婴知识观点,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育婴知识版权归其所有者所有,育婴知识所有者如有异议请告知删除。

 
育婴知识最新评论 返回育婴知识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