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育婴百科网,今天给大家带来的育婴知识文章是:暖背—女人瑜伽的根本,你的外表是否美丽漂亮,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你的身体姿势是否正确。女人味十足的昆达利尼瑜伽身体美练习系列课共有5个单元,帮助女性全面提升形体美。那么,就从第1单元——瑜伽...,以下是完整【暖背—女人瑜伽的根本】原文:

  • 你的外表是否美丽漂亮,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你的身体姿势是否正确。女人味十足的昆达利尼瑜伽身体练习系列课共有5个单元,帮助女性全面提升形体美。那么,就从第1单元——瑜伽,增强你的背部力量开始吧!图1 青春和活力的源泉:“暖背”练习可以改善身体姿势,保持脊椎弹性,使身体变得更灵活,思想变得更敏捷。 图2 猫弓背:身体不良姿势的克星。 (阿萨纳):“暖背”练习——增强背部力量的妙方作用:·改善身体姿态·永葆青春·预防椎间盘疾病骨质疏松症·促进身体灵活和思想敏捷·协调神经系统·促进思维敏锐和头脑冷静 动作要领:采取挺直的跪姿,双膝并拢,两手支撑在双膝前的地面上。双臂伸直,昂首。闭上双眼,将注意力集中在双眉之间的一点之上。吸气时将胸部和脊椎尽可能地往前伸直(如图1所示),而呼气时则令背部呈圆状(如图2所示)。 注意事项:“暖背”是克里亚(Kriya)身体美单元练习之一。它是以训练灵活、促进血液畅通和皮肤绷紧为主旨的阿萨纳(Asana)5单元系列练习的组成部分。练习单元1~5,重点不同,作用也各异,可单独练习。但如果你能将克里亚身体美5个单元练习依次做完,效果更佳。每次练习之前和练习结束之后均要做阿萨纳(Asana)的开始动作和做曼特拉(Mantra唱念瑜伽颂歌)结束动作。或应在练习前和练习后均采取盘腿端坐姿势1分钟,进行深呼吸,然后休息。 特别提示·初学者:吸气时下巴位于颈部,而呼气时则将下巴伸往胸前。·足下放一个枕头对保护足背有帮助。·背部有问题练习者,可以在脚后跟臀部之间安放一个枕头。·练习时呼吸节奏尽可能保持均匀。·如果熟练练习这套动作,可以不断提高速度,使背部感到十分暖和。

  • 育婴百科网提示本文Tag:形体美 永葆青春 女人味 瑜伽 女人 


    免责声明:本站育婴知识内容均转自网络,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育婴百科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也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育婴知识观点,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育婴知识版权归其所有者所有,育婴知识所有者如有异议请告知删除。

 
育婴知识最新评论 返回育婴知识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