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水中跑:打造完美生理曲线

  • 发布时间:2007-06-07 转载:育婴百科网 分类:分娩产后 热度:加载中

欢迎光临育婴百科网,今天给大家带来的育婴知识文章是:水中跑:打造完美生理曲线,人在水中活动的受阻感是在空气中的800多倍,水的散热性也远大于空气,是空气的28倍多。若完成同样的动作,人在水中与在陆地相比要多用6倍以上的力气,消耗的热量也是在陆...,以下是完整【水中跑:打造完美生理曲线】原文:

  • 人在水中活动的受阻感是在空气中的800多倍,水的散热性也远大于空气,是空气的28倍多。若完成同样的动作,人在水中与在陆地相比要多用6倍以上的力气,消耗的热量也是在陆地上的3倍多。因此,水中跑能大大促进人体新陈代谢,加快体内糖原分解,防止脂肪过分堆积,同时能增强食欲、促进消化吸收。由于水中跑还可以调节神经系统功能、减轻疲劳,所以对预防神经衰弱、改善脑部血液循环、防止动脉硬化也很有效果。另外,水流的按摩作用还能减少肌肤的松弛与老化,使肌肤光洁、富有弹性。长期坚持水中跑还可以调节人的姿势与脊柱的生理弯曲,打造完美的生理曲线。

  • 育婴百科网提示本文Tag:新陈代谢 


    免责声明:本站育婴知识内容均转自网络,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育婴百科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也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育婴知识观点,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育婴知识版权归其所有者所有,育婴知识所有者如有异议请告知删除。

 
育婴知识最新评论 返回育婴知识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