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育婴百科网,今天给大家带来的育婴知识文章是:如何热婴儿奶粉?,宝宝需要温凉的母乳或配方奶,奶品不能过热。因此,给宝宝热奶时,切勿加热到适合您自己饮用的温度,因为热奶瓶会伤害宝宝。奶品的适宜温度应与体温相当,也就是说,将奶品放在...,以下是完整【如何热婴儿奶粉?】原文:

  • 宝宝需要温凉的母乳或配方奶,奶品不能过热。因此,给宝宝热奶时,切勿加热到适合您自己饮用的温度,因为热奶瓶会伤害宝宝。奶品的适宜温度应与体温相当,也就是说,将奶品放在手背上时,应感觉温热舒适,而不觉得热烫。给宝宝热奶的最好方法是: 用加热瓶加热 用装有温水的平底锅在炉火上加热 用温水冲流加热 如果用微波炉热奶,应注意以下事项: 微波加热可能会使瓶内产生热点;尽管奶瓶不热,里面的液体却可能极热,以致烫伤宝宝的小嘴。 避免使用带塑料内胆奶瓶,因为内胆可能会引起爆炸。 使用微波炉适用的奶瓶微波加热半分钟,轻轻摇动奶瓶,使热量均匀分布,然后将奶滴到手背上试试温度。请在奶微温时喂食,不能过热

  • 育婴百科网提示本文Tag:奶粉 微波炉 婴儿 


    免责声明:本站育婴知识内容均转自网络,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育婴百科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也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育婴知识观点,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育婴知识版权归其所有者所有,育婴知识所有者如有异议请告知删除。

 
育婴知识最新评论 返回育婴知识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