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育婴百科网,今天给大家带来的育婴知识文章是:轻松坐月子成功4秘诀,1.了解坐月子的相关资讯:在孕期便花些时间,对坐月子的相关知识进行认识和了解,随后选择和确定自己想要的方式。2.与亲朋好友充分沟通:帮忙照护坐月子的亲朋好友与产妇的...,以下是完整【轻松坐月子成功4秘诀】原文:

  • 1. 了解坐月子的相关资讯:在孕期便花些时间,对坐月子的相关知识进行认识和了解,随后选择和确定自己想要的方式。2. 与亲朋好友充分沟通:帮忙照护坐月子的亲朋好友与产妇观念不一定吻合,因此在孕期中就可以与他们做好事前沟通。尤其是长辈,为了避免冲突,事前沟通更为重要。3. 确定月子助手:这个助手包含宝宝的照顾者和月子中的家务分担,只要在事前确定好帮手,就不会令新手妈妈为了这些琐事和这些不安定因素心烦意乱。4. 安排访客活动:坐月子最要紧的就是休息和调养,因此,最好将访客、电话等事务集中处理,时间尽量不超过每天1小时,将外界打扰的频率降到最低。

  • 育婴百科网提示本文Tag:秘诀 坐月子 


    免责声明:本站育婴知识内容均转自网络,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育婴百科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也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育婴知识观点,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育婴知识版权归其所有者所有,育婴知识所有者如有异议请告知删除。

 
育婴知识最新评论 返回育婴知识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