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爱人怀孕反应强烈,经常发火,该怎么办?

  • 发布时间:2007-06-06 转载:育婴百科网 分类:孕期知识 热度:加载中

欢迎光临育婴百科网,今天给大家带来的育婴知识文章是:爱人怀孕反应强烈,经常发火,该怎么办?,女人在怀孕期间的确存在反常的现象,尤其是当今的社会,女孩子都是娇生惯养,怀孕生孩子对她来说其实负担很大。想到身材变形,人变丑,以后没人再喜欢,一旦你再变心........,以下是完整【爱人怀孕反应强烈,经常发火,该怎么办?】原文:

  • 女人怀孕期间的确存在反常的现象,尤其是当今的社会女孩子都是娇生惯养怀孕孩子对她来说其实负担很大。想到身材变形,人变丑,以后没人再喜欢,一旦你再变心......再看看周围朋友有比自己强的,自然就觉得委屈,心烦,看什么都不顺眼。至于你说你老婆眼里写满了钱,我更不相信,其实潜意识中相信你也不相信,女人是很缺乏安全感的,看看你写的这些,全是自己的委屈,不满,你有体谅你妻子的心情吗?其实女人很好哄,尤其是在这个特殊的时期,几句甜言蜜语,哪怕是说几句她爱听的假话,她的心情就会好了,他的心情好了,自然你的心情也会好。不要说她不会体谅你,每个女人其实都想做贤妻良母,除非觉得丈夫对自己关注不够,不值得自己付出,生气是没用的,夫妻间要多交流,她要发火就让她发,笑着看他发,让她发痛快,之后要好好谈谈,再说说你的难处,再说说你的感觉,告诉她这样很伤感情,你很不喜欢,大不了让她选择,想怎么样,估计,她会通情达理的知道该怎么做,男人,一定要有度量,夫妻间才能感情深厚,白头到老,俗话说家和万事兴,如果这个时候和她吵架,她很容易在产后患上产后抑郁症更严重的是产后精神病,还会影响奶水宝宝,你自己考虑吧,几句话没什么大不了的,当她是小孩子,为了孩子也要为她创造出一个顺心的环境,多陪陪她,多交流,等她心态平和了再说说你的感受,相信一切都会好的!你是一个好男人,也是一个坚强的男人,更是个争强的男人,所以在你拼命养家的同时,你也希望你的妻子也和你一样严格要求自己,如果她做不到,你就会心理很不平衡,也想不通,其实你的妻子缺少的只是安全感,没有女人十全十美,她这样其实很正常,在适当的时候温柔的告诉她,你很累,你也需要关心,说说你是怎样辛苦的工作,给她一个不变的承诺,一辈子对她好,但不可以容忍她无理取闹,相信她也是个通情达理女孩

  • 育婴百科网提示本文Tag:怀孕 


    免责声明:本站育婴知识内容均转自网络,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育婴百科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也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育婴知识观点,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育婴知识版权归其所有者所有,育婴知识所有者如有异议请告知删除。

 
育婴知识最新评论 返回育婴知识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