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育婴百科网,今天给大家带来的育婴知识文章是:雪菜肉丝汤面,雪菜肉丝汤面雪菜含维生素C、钙、蛋白质、粗纤维等。此汤能补充钙质,具有滋补作用,防治抽搐。原料:面条200克,猪肉丝100克,雪菜50克,花生油30克.酱油50克,...,以下是完整【雪菜肉丝汤面】原文:

  • 雪菜肉丝汤面 雪菜维生素C、钙、蛋白质、粗纤维等。此汤能补充钙质,具有滋补作用,防治抽搐。原料:面条200克,猪肉丝 100克,雪菜 50克,花生油 30克.酱油50克,味精2克,盐3克,料酒8克。葱花10克,姜末4克,鲜汤300-400克。制作:1、雪菜洗净,放入盆内,加清水浸泡3-4小时,浸出浓咸味,使之变淡,捞出挤干水分,切成碎末,肉丝洗净,放入碗内,加料酒拌匀;把大部分酱油、盐、味精分别放入两个碗内。2、锅置火上,放油烧至七成热,下葱花、姜末炝锅,炒出香味后,放入肉丝煸炒2-3分钟,至肉丝变色.再放入雪菜末翻炒几下,烹入料酒,加入余下的酱油、盐、味精,汁开后拌匀盛出。3、锅置火上,放入水,烧开下入面条,用筷子挑散,再开后稍煮,见面条发涨、呈玉白色、浮起,点少许冷水1-2次,再煮3-4分钟,面条即熟,分别挑入两个盛调料的碗内,舀入制好的鲜汤,再把炒好的雪菜肉丝均匀地覆盖在面条上即成。特点:色泽清雅,汤醇肉鲜,面滑可口。

  • 育婴百科网提示本文Tag:雪菜 肉丝 花生油 维生素 蛋白质 


    免责声明:本站育婴知识内容均转自网络,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育婴百科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也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育婴知识观点,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育婴知识版权归其所有者所有,育婴知识所有者如有异议请告知删除。

 
育婴知识最新评论 返回育婴知识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