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食谱:几款让宝宝垂涎欲滴的点心

  • 发布时间:2008-05-08 转载:育婴百科网 分类:宝宝营养 热度:加载中

欢迎光临育婴百科网,今天给大家带来的育婴知识文章是:小食谱:几款让宝宝垂涎欲滴的点心,至今还记得小时候路过面包房,从里面传来的香味有多么诱人!烘烤小点心总是用它那四溢的香味勾引着人们垂涎欲滴,连大人们都无法抵挡的美味,宝宝们又怎么能不心动呢!椰蓉小球...,以下是完整【小食谱:几款让宝宝垂涎欲滴的点心】原文:

  • 至今还记得小时候路过面包房,从里面传来的香味有多么诱人!烘烤小点心总是用它那四溢的香味勾引着人们垂涎欲滴,连大人们都无法抵挡的美味,宝宝们又怎么能不心动呢!椰蓉小球材料:黄油50g,低粉25g,糖粉15g,鸡蛋一个(取一半蛋液),椰丝50g。做法:1、黄油室温放软,加入糖粉打发;加入蛋液,用打蛋器搅拌均匀。筛入低粉和椰丝拌匀。2、用手搓成小球,在椰丝上滚一滚。3、烤盘上刷上油或铺好油纸。烤箱预热170℃,中层上下火烤15分钟。奶酪香肠焗薯茸材料:土豆1个、香肠若干、奶酪10g、黄油8g、盐适量、黑糊椒粉少许。做法:1、将土豆切片,盖上保鲜膜放入微波炉高火微波5-6分钟取出,用小勺碾成泥。2、黄油用微波炉加热2分钟融化,拌入土豆泥中,再加入黑胡椒粉及盐,充分搅拌均匀后放到披萨盘中抹平。3、香肠切成小丁铺在土豆泥上,奶酪切丝铺在香肠上。烤箱预热200℃,中层上下火烤15分钟即可。黄油饼干材料:低筋面粉200g,盐1/4勺,黄油125g,细砂糖40g,糖粉50g,鸡蛋1个。香草粉10g。做法:1、低粉、盐、香草粉过筛,放人盆中拌匀。鸡蛋打成蛋液,将糖和糖粉过筛放人蛋液中拌匀,直至糖完全融入蛋中。2、黄油放入微波炉烤10秒后,用手搓碎黄油,和面粉混合一起揉搓,搓成像面包屑一样,黄油和面粉充分融合:把蛋糖混合液倒入面粉和黄油的混合物中。3、动作要轻但要速度很快揉成一个面团,把面团擀成2-3mm的面片,用模具刻出形状。烤盘刷上油,把做好造型的饼干放上面,烤箱预热至180℃,中层上下火烤15分钟。海绵鸡蛋布丁蛋糕(蛋糕+酱汁)材料:黄油50g,细砂糖50g,鸡蛋1个,中筋面粉70g,泡打粉4g,香草粉5g。布丁蛋糕的制作:1、黄油切小粒,放室温软化,放入细砂糖打发至颜色变浅。加入鸡蛋,拌匀后再加入面粉和泡打粉、布丁面糊即成。2、模具刷油,把布丁面糊盛入模具中,表面抹平,蒸锅里放开水,中小火蒸15分钟左右。酱汁的制作:糖和蛋黄一起搅打均匀。往蛋黄糊中倒进一点点煮开的牛奶,快速搅拌后倒入剩余的牛奶中,重新上火煮,一边煮一边快速搅拌,不能煮沸,但要接近沸腾状态。为防止粘底结粒,在酱汁开始有一点粘稠的时候关火,稠度以有一点点挂勺为佳。煮好后的酱料隔冷水放凉。宝宝鸡蛋“二算三不宜”如何保留食物中的营养

  • 育婴百科网提示本文Tag:垂涎欲滴 食谱 宝宝 


    免责声明:本站育婴知识内容均转自网络,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育婴百科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也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育婴知识观点,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育婴知识版权归其所有者所有,育婴知识所有者如有异议请告知删除。

 
育婴知识最新评论 返回育婴知识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