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食谱:2种宝宝春季营养泥

  • 发布时间:2008-05-08 转载:育婴百科网 分类:宝宝营养 热度:加载中

欢迎光临育婴百科网,今天给大家带来的育婴知识文章是:小食谱:2种宝宝春季营养泥,甜蜜三色泥原料:红枣100克,红豆沙100克,山药100克,白糖和水淀粉适量。制法:1、先将红枣煮熟后去皮、去核并弄成枣泥。2、把山药上笼蒸至烂熟,取出后去皮,再用...,以下是完整【小食谱:2种宝宝春季营养泥】原文:

  • 甜蜜三色泥原料:红枣100克,红豆沙100克,山药100克,白糖和水淀粉适量。制法:1、先将红枣煮熟后去皮、去核并弄成枣泥。2、把山药上笼蒸至烂熟,取出后去皮,再用刀压成山药泥。3、把红枣泥山药泥及红豆沙搅拌均匀放入大碗里,上笼蒸熟后扣入一个大盘里,可加上一些各色果脯。然后,在小锅里加入适量清水和白糖,煮沸后用湿淀粉勾成薄糊状浇在盘上即成甜蜜三色泥。营养小秘密:这道小甜点色香味俱佳,肯定对宝宝充满吸引力,还具有健脾健胃的功效。但大便溏泻、饮食积滞的宝贝不宜多吃。炖鱼泥原料:白肉鱼片1/4片,白萝卜泥1大匙,高汤100毫升,葱花少许,水淀粉少许。制法:1、将高汤放锅中,再放入鱼煮熟。2、把煮熟的鱼取出,并将鱼肉取出压成泥状,再入锅并加入萝卜泥。3、煮开后,用淀粉勾芡,再撒上葱花即可盛起。营养小秘密:深海鱼类的鱼脂中,含有DHA和EPA这两种脂肪酸,对于宝宝脑部发育很有帮助。此外,很多研究也发现,爱斯基摩人不易患心血管相关疾病似乎也与常吃深海鱼类有关。炖鱼泥可以让小宝宝直接当点心吃,也可以当正餐吃。如果当正餐可拌在白饭中,小宝宝会吃得更多。深入浅出宝宝学会营养食谱:简单美味的蒸煮苹果番薯

  • 育婴百科网提示本文Tag:吸引力 白萝卜 食谱 春季 宝宝 营养 


    免责声明:本站育婴知识内容均转自网络,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育婴百科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也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育婴知识观点,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育婴知识版权归其所有者所有,育婴知识所有者如有异议请告知删除。

 
育婴知识最新评论 返回育婴知识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