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两会看中国实力品牌:三元牛奶成指定专用牛

  • 发布时间:2010-04-17 转载:育婴百科网 分类:宝宝营养 热度:加载中

欢迎光临育婴百科网,今天给大家带来的育婴知识文章是:两会看中国实力品牌:三元牛奶成指定专用牛,近日,全国两会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作为各位代表反映百姓民生问题的大会,为其服务的一系列产品无疑代表了同行业中的最高水平。也只有实力雄厚、产品过硬,真正拥有金刚钻的...,以下是完整【两会看中国实力品牌:三元牛奶成指定专用牛】原文:

  • 近日,全国两会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作为各位代表反映百姓民生问题的大会,为其服务的一系列产品无疑代表了同行业中的最高水平。也只有实力雄厚、产品过硬,真正拥有金刚钻的企业才有胆量来揽这瓷器活。 2010年3月2日,出席十一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的代表抵达北京,驻地酒店为代表们准备了营养合理荤素搭配美味可口的饭菜。代表每天的菜谱有中式牛仔骨、清炒笋尖、香干芦蒿、 玉米黄瓜、四鲜烤麸、蜜豆虾仁蔬菜沙拉、米面饼子、蒸南瓜红薯,从吃什么到喝什么都有特别严格的标准,喝的有雪花啤酒、三元牛奶等,此类食品都为特供食品
    bbcms.net转载自网络


    三元牛奶作为人民大会堂指定奶,已经连续多年作为两会的专用奶,为保证代表们全天的营养,从很多年前起,每位来参加两会的代表都会在早餐时喝到一瓶牛奶。这件在两会中微不足道的小事,却是每年全国乳业各大巨头奋力争取、代表着行业桂冠的殊荣奖章。每年,代表们喝到的都是具有首都品质的三元牛奶本文源于网络www.bbcms.net转载

    北京三元牛奶连续多年被评选为两会特供牛奶。其过硬的产品品质,周到细心的配送体制不仅获得权威的肯定,更在消费者中博得不少的人缘。究其原因,细观三元集团的运作模式我们不难发现,打造牛奶产业链,构建多方对接合作的和谐产业模式,寻求各方和谐共赢,无疑是其成功的重要原因。

    据两会食品方面的负责人介绍:作为供给两会代表的食品,我们都是千挑万选、优中选优才最终确定的,保证呈现给代表最好的营养和极佳的口味,可以说,两会特供食品汇集了中外的领先品牌,能选中的都可以说是食品中的顶尖代表。 本文源于网络www.bbcms.net转载

    三元牛奶能够通过多轮严格苛刻的考验,连续多年成为两会的特供牛奶,成为国家元首、各国政要等贵宾的盘中餐正是得益于坚实卓越的高端品质,而能够赢得各界人士的青睐,更是一种品质实力的表证。三元牛奶也是中南海、奥运会、世妇会、人民大会堂特供、60周年国庆特供食品。而三元牧场也是以色列总理来中国必去的地方。 www.bbcms.net转载自网络

    目前,河北三元已成功构筑出了一条从优质种源集约化养殖高科技工艺现代化冷链配送的完整奶业产业链。并由此辐射出一系列相关辅助产业经济,在运作中多方互惠互利,荣辱与共,互相协作,在这种和谐中找到彼此的共赢。为建设和谐社会、和谐北京做出自己不懈的努力!

    两会上,全国代表云集北京,共同探讨百姓民生问题。而特供两会的三元牛奶,通过一种特殊的途径,将一个企业、一个行业所折射出的智慧、责任品质传递给整个中国本文源于网络bbcms.net转载


  • 育婴百科网提示本文Tag:中国 牛奶 


    免责声明:本站育婴知识内容均转自网络,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育婴百科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也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育婴知识观点,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育婴知识版权归其所有者所有,育婴知识所有者如有异议请告知删除。

 
育婴知识最新评论 返回育婴知识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