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育婴百科网,今天给大家带来的育婴知识文章是:椒盐排骨,此菜含铁丰富,是孕妇补充铁质的良好来源,能防治孕其缺铁性盆血。原料:猪排骨250克,料酒2克,淀粉30克,味精0.5克,白糖25克,醋15克,花椒盐3克,熟猪油10...,以下是完整【椒盐排骨】原文:

  • 此菜含铁丰富,是孕妇补充铁质的良好来源,能防治孕其缺铁性盆血。

    原料:
    排骨250克,料酒2克,淀粉30克,味精0.5克,白糖25克,醋15克,花椒盐3克,熟猪油1000克(耗用75克),酱油25克。

    制作:
    1、将排骨洗净,切成6厘米、2厘米左右的肉条,用少量酱油、料酒、味精及部分定粉调匀,拌好,浸泡一小时,使之入味。 bbcms.net转载自网络
    2、再把白糖、醋、酱油及少许清水调成糖醋汁,余下的淀粉加2倍水调成湿淀粉。
    3、锅置火上,先炸一次排骨,捞出,稍冷后,再炸一次,使排骨炸得透而均匀,捞出,放在盘里。
    4、再热油锅,将调好的糖醋汁倒入,煮开后,倒进湿淀粉勾成糖醋浓汁,淋上熟猪油,放在加一个碗内。
    5、将花椒盐放在一个小盘里,吃的时候可蘸糖醋汁、花椒盐吃。

    特点:
    肉香,别有风味。

    本文关键字:,淀粉,花椒盐,放在,一次,厘米,白糖,

  • 育婴百科网提示本文Tag:白糖醋 排骨 椒盐 


    免责声明:本站育婴知识内容均转自网络,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育婴百科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也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育婴知识观点,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育婴知识版权归其所有者所有,育婴知识所有者如有异议请告知删除。

 
育婴知识最新评论 返回育婴知识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