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男轻女只是老人的专利吗?

  • 发布时间:2011-04-17 转载:育婴百科网 分类:孕期知识 热度:加载中

欢迎光临育婴百科网,今天给大家带来的育婴知识文章是:重男轻女只是老人的专利吗?,今天的新闻《二胎政策有望放开》几乎成了所有育儿网站的头条,我和很多朋友谈到这个话题,朋友们都说我就要这一个了,政策改了但人们的心态也改了,让生都不生,80、90后的...,以下是完整【重男轻女只是老人的专利吗?】原文:

  • 今天的新闻《二胎政策有望放开》几乎成了所有育儿网站的头条,我和很多朋友谈到这个话题,朋友们都说我就要这一个了,政策改了但人们的心态也改了,让生都不生,80、90后的年轻人谁还在意生男生女啊。不过,还真有相当一部分年轻人在政策没改的情况下已经超生很严重了,目的只有一个,就是想要个男孩bbcms.net转载自网络

    我遇见过以下几种情况:

    (1)一对90年出生的小恋人已经生了孩子,当我想和他们交流抚养孩子的经验时,得到的确是这样的回答,我们只管生,老娘养呗。我接着问是否还要生二胎啊,他们很惊讶的看着我说当然要生啊,我们就这一个小妮怎么行啊?面对比我小几岁的他们,我无语。
    (2)婆家的一个远房亲戚第一个孩子和我们家宝贝同月生日,我现在这一个孩子都觉得忙的不可开交呢,人家第二个已经三个月大了。春节回老家没有看见他老婆,问起来他说老婆躲出去了,怕拉去结扎。我还开玩笑似地说人家那么大人了还害怕结扎,谁知道哪是害怕啊,是还想继续生啊,原因就是前两个都是女儿呗。狂晕,还真有个不生儿子不罢休的劲儿。 本文源于网络bbcms.net转载
    (3)老公的一个同事来我们家吃饭,说起孩子的话题他问我们还要不要,我说不要了,我的身体不好,精力也不够,孩子多了负担不起啊。我就反问他说:那你结了婚要是生个女孩的话还要不?这90后的小伙子竟然说:当然要啊,否则我现在这么拼命挣钱干什么啊,以后的家业谁来继承啊?我不知道他有多少是玩笑多少是真话,不过听到一个没结婚小伙子这样的回答总觉的有点不可思议。
    bbcms.net转载自网络

    重男轻女的思想在中国人心里真的是根深蒂固了,不过祖辈、父辈的人们就算生了再多的孩子都会拼命的养下来,他们付出是使我们无法想象的。可我们年轻人呢?只管生不管养,这么不负责任的话都能说出来,悲剧就是孩子满身脏兮兮他老妈还在打着网络游戏孩子早上哇哇哭他老爸却在被窝里骂咧咧的说孩子烦人......有些年轻人,自己还在啃食着父母的老本,还有什么脸面说非生儿子不可,还有什么资格去超生?所以就算二胎政策真的变了,就算你继续生合情合理了,还是多考虑一下自己的实际情况,不要让刚出生的孩子就落在了人家后边一大截,那样就算养了几个甚至几十个儿子又有什么意义呢? 本文源于网络bbcms.net转载


  • 育婴百科网提示本文Tag:重男轻女 专利 年轻人 


    免责声明:本站育婴知识内容均转自网络,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育婴百科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也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育婴知识观点,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育婴知识版权归其所有者所有,育婴知识所有者如有异议请告知删除。

 
育婴知识最新评论 返回育婴知识首页>>